河南省司法厅开展2021年喜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1-02-08来源:省司法厅

1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厅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7日上午,省司法厅开展2021年喜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厅机关工会特别邀请厅机关的书法高手们为厅机关干部职工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书案整齐摆开,宣纸、笔、墨依次排列,省司法厅机关100余名干部职工在欢声笑语中聚集一堂,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写的人凝神聚力,看得人赞叹称奇,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诗意美好的祝福跃然纸上。大家在活动现场共同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品评春联美好寓意,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墨汁的芳香和浓浓的年味儿。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春联不仅仅是一份祝福,还传承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习俗,同时也是一种艺术熏陶。活动最后,大家纷纷举起大大的福字合影留念,一个个福字,一张张笑脸,承载着我省司法行政人对新年的祝福和对2021年工作的美好展望。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