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凝聚榜样力量

2021-02-08来源:省纪委监委

1

  2月8日上午,根据省直文明办《关于看望慰问省直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通知》文件精神,省纪委监委机关文明办专门组织活动,看望慰问2020年度省直疫情防控类身边好人赵世威、孝老爱亲类身边好人李鸿斌以及历届道德模范代表吕印方、侯宏力等。

  会议伊始,四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所在支部的支部书记曹珺、付春亚、顾恒东、卢新初先后介绍了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他们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自的岗位和日常生活中,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精神的示范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并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表达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曦表示,过去的一年,这些身边的榜样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树立起了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在新的一年持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持续传递崇德向善正能量。同时,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守温暖的力量,把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精神传递下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