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慈善总会秘书处赴虞城开展党建交流和“慈善暖冬行”慰问活动

2021-02-07来源:省总工会

1

  2月3日,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刘高贵、副秘书长兼支委姚林安、武伟,在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处处长童金玺、副处长陈向军和虞城县民政局长王泽江等陪同下,走进省民政厅定点帮扶的虞城县杜集镇吴洪口村,开展党建交流和“慈善暖冬行”慰问活动。在参观了吴洪口村党员活动室、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张博介绍过该村党建工作和两委工作情况之后,刘高贵代表省慈善总会送上了2万元慰问金,并深入到困难群众徐威风、徐密林家中,给他们送上棉被、食用油等慰问品。

  多年来,省慈善总会秘书处党支部积极响应省民政厅机关党委的号召,一直高度重视与定点帮扶单位“手拉手”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并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实打实的帮扶工作,自2016年起,相继向吴洪口村捐赠慰问金5万元、热水器20台,资助贫困大学新生29人(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救助重病儿童1名、肿瘤患者和其他特殊困难群众13人,受到了受助困难群众和全体村民的高度称赞。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