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大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团结一心 毫不松劲 做好各项跨年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7来源:省审计厅

  临近年关,为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1月28日上午,省审计厅大数据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团结一心,毫不松劲,做好各项跨年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位于新办公楼的数据分析室。一致认为,借改善办公环境的机会,建设一流数据分析室是厅党组站位全局、谋划长远的英明决策,硬件设施条件的提升,为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推进科技强审,打下坚实的基础。

  支部书记强调,下一步要在提升审计信息化建设软实力上下功夫;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大数据审计提供强大智力支撑;践行数字化审计模式,更好发挥审计对经济运行的穿透诊视、整体研判、前瞻预警作用,更加及时高效地查病、治已病、防未病,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年关将至,大数据处工作任务仍繁重且紧急,同志们必须保持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不松劲,不懈怠,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态,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决心要冲在前,干在前,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数据审计先锋部队、特种部队。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