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省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2021-02-07来源:周口市直机关工委

1

  2月5日,周口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省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朝晖主持。

  会上,学习了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省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和《2021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大家认为,这次会议对我们下一步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考,就如何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闫冬梅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的精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带头把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落到实处,使工委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学用相结合,把会议精神与我市党建工作实际有效结合要深入思考全市党建工作当前情况,做到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明确需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明确工委工作方向,力争把会议精神有效融入全市党建工作实际,以更高的质量落实各项要求。是做好贯彻落实,认真筹备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结合市委刘继标书记在党建述职会议上的点评,以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迅速认真谋划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为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坚强保证。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