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与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5来源:省体育局

1

2

  为迎接牛年春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美好、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8日,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与体育社区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开展“迎新年 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省体育局2021年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的序幕。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局系统离退休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局系统30余名离退休书法、剪纸爱好者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大厅挥毫泼墨、折叠铰剪,写春联,写“福”字,剪窗花,为省体育局定点扶贫村商丘夏邑县太平镇孟李村群众送去浓浓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大家把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蕴育于笔尖,挥洒在纸上,不一会儿,活动现场的大厅及走廊上就都布满了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饱含祝福而又充满正能量的春联、窗花。本次活动全程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红红火火,翰墨飘香,充满了欢声笑语。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