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乡村 法治帮扶暖人心 ——省司法厅赴宁陵县潘集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4来源:省司法厅

1

2

  1月29日上午,省司法厅法律志愿者一行10余人赴商丘市宁陵县潘集村开展“志愿服务进乡村、法治帮扶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公证咨询服务并向他们赠送法治宣传资料和法治春联等“法治年货”。

  在潘集村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为村民分批次发放了法治春联、普法口袋书、公证业务小册子等普法宣传品和慰问品;举办以案说法法治小课堂,现场普及法律知识。随后,省司法厅法律志愿者们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队员,为他们送去厅机关同志们的深情厚意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近年来,省司法厅法律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围绕“志愿服务乡村行”开展了一系列普法宣传志愿活动,真正把基层群众需要的法律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营造了基层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