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2020-12-16来源:​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1

  12月14日,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并就下步工作向全体同志提出要求。

  会议宣布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分工和近期中层干部调整情况。王红卫同志在集体谈话时指出,近两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工委的正确指导下,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得以配齐配强;工委党委严格按照干部选用标准和程序,有序调整中层干部。工作中,工委班子团结和谐,全体人员的齐心协力,形成了风清气正、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对新近提拔调整的同志,王红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岗位要有新突破。当前,工委各项工作都有了全新的局面。新岗位就是新起点,新近提拔调整的同志要珍惜当前的平台,视野要更宽、眼界要更高、作为要更大,要立足新岗位履职尽责,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二是新阶段要有新要求。在新的发展阶段,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业绩。近年来,市委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为工委领导班子配备了精干力量,为工委改善了办公条件;工委班子根据工作需要,陆续对中层干部进行了调整。我们只有廉政上严格自律、工作中加倍努力,才能不辜负市委和市直广大党员干部对我们的期望。三是新一年要有新思路。要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以项目化管理、品牌化打造、标准化要求一体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集体观念,各部室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形成党建特色品牌,努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知名的先进集体。

  新的岗位、新的起点,2020年即将过去,2021年马上到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人员要抓住当前难得的大好形势、良好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机关党建的工作要求,争取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有更大的进步、更大的突破。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