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第七期“时代先锋大讲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2020-12-14来源:开封市直工委

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12月9日,开封市直机关“时代先锋大讲堂”第七期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教授康来云以《擘画发展蓝图 续写伟大奇迹》为题,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大家作了一场高质量的宣讲报告。

  康来云从“起草规划《建议》的基本情况”“‘十三五’成就与我国发展环境变化”“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入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重点突出、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和实践厚度,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战略和重大部署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对更好推动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市直机关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