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到郑州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来源:省民族宗教委

  6月23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机关和委属单位30余名党员干部,赴郑州圆方集团实地参观学习,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圆方集团初心厅,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佩戴“我是共产党员”胸牌。随后,大家走进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馆、圆方非公党建学院等主题展馆,了解圆方集团发展历程,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学习借鉴圆方集团党建经验。

  在“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通过大量图片资料、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集中展示了我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果断措施和显著成效;圆方集团6万多名员工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战斗在抗疫第一线,涌现出的很多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生动地诠释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使大家切身体会到初心使命的力量。

  最后,在圆方集团会议室,邀请王媛教授从传统文化的角度诠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地文化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争做“平时看出来 困难站出来 危急豁出来”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默默奉献,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