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持续开展慰问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8来源:省直工会

  今年以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先后分三批对38个省直疫情防控单位的9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更好地服务这个优秀群体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省直工会于近日联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书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向受表彰人员赠送书卡和全国旅游公园年票,进行专项慰问。同时,委托省卫健委、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等单位,对在疫情防控卡点、社区、医院坚守岗位、严把关口、支援抗疫的省直单位医务、警务、志愿者先后发放总价值52.2万元的图书卡和公园年票。

  此外,在省直工会于今年3月初向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爱心人士发出“爱心献血共战疫情”的倡议后,各单位积极组织,踊跃报名,截至4月21日,网上推文阅读量超过5.2万人,完成实名制报名5450人,首批参加活动的1376名党员干部献血总量超过50万毫升,省直工会按要求及时发放41.28万元慰问金。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