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日报》9月5日报道:省委省直工委调研组莅商调研“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2017-09-06来源:商丘日报

9月4日,省委省直工委调研组一行5人莅临商丘,就“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委市直工委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我市“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贯彻实施情况。据介绍,“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启动以来,市委市直工委迅速行动,联合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市扶贫办、人保财险商丘分公司,整合各方资源,积极谋划、制定措施,认真组织、狠抓落实,推进了“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在商丘落地生根。随后,“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后,调研组对我市“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的深刻意义,切实发挥好“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的独特优势,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脱贫攻坚。要发挥党建优势,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好各单位党组织、县(区)直工委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作用,扎实有序地推动“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使党建工作与金融扶贫深度融合。要加大宣传力度,探索推广模式,整合各方面力量,推动“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在基层落地见效,让“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及早惠及更多群众。(记者  李娅飞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