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9月4日报道:省直机关举行“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决赛 重温光辉历史展现坚定信心

2017-09-04来源:河南日报

     

       9月2日,河南省直属机关“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中,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合唱队在演唱歌曲《在灿烂阳光下》。王铮摄

9月2日至3日,省直机关“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决赛在郑州举行。省领导李文慧、徐光、戴柏华、张广智、靳克文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由省直文明委、省委省直工委、省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共有来自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省管驻郑企业、省内高校等的60支代表队、760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在8月26日至27日举行的初赛中,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公安厅、省卫计委等48支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在省国税局《把一切献给党》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不忘初心》《在太行山上》《跟着共产党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人们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现了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各支代表队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省国资委等3支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记者王绿扬)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